一叠回忆

资深白毛控

【原著与同人】

自警……写同人不能把人物标签化

换花沽酒:

叶修

原著叶修:我是君莫笑的操作者。

同人叶修:我很嘲讽。

原著叶修:我拿过四次联盟总冠军。

同人叶修:我很嘲讽。

原著叶修:我被称为荣耀教科书。

同人叶修:我很嘲讽。

原著叶修:咱能不提嘲讽这两个字吗?

同人叶修:好吧。

原著叶修:我会带领着国家队拿到总冠军。

同人叶修:我是脸t。



周泽楷

原著周泽楷:我是轮回队长。

同人周泽楷:……

原著周泽楷:我有两个总冠军。

同人周泽楷:……

原著周泽楷:队友都很好。

同人周泽楷:……

原著周泽楷:……说句话。

同人周泽楷:……好

原著周泽楷:我们会更强。

同人周泽楷:呵



江波涛

原著江波涛:我是轮回的副队长。

同人江波涛:我是队长的翻译机。

原著江波涛:我相信轮回可以建立一个轮回王朝。

同人江波涛:我是队长的翻译机。

原著江波涛:轮回可以击败任何对手。

同人江波涛:我是队长的翻译机。

原著江波涛:换句话行吗?

同人江波涛:行。

原著江波涛:小周会扬名国内外的。

周泽楷:……

同人江波涛:队长说他会努力。



张佳乐

原著张佳乐:我是神级角色百花缭乱的操作者。

同人张佳乐:我是幸运e

原著张佳乐:我是百花的前队长。

同人张佳乐:我是幸运e

原著张佳乐:我现在加入了霸图,正在为冠军努力。

同人张佳乐:我是幸运e

原著张佳乐:我一点都不幸运e!

同人张佳乐:好吧。

原著张佳乐:我相信我的第一个冠军会是世界冠军!

同人张佳乐:我是四亚。



张新杰

原著张新杰:我是霸图的副队长。

同人张新杰:我有强迫症。

原著张新杰:我是联盟第一牧师。

同人张新杰:我有强迫症。

原著张新杰::霸图的目标永远是冠军。

同人张新杰:我有强迫症。

原著张新杰:我没有强迫症。(推眼镜)

同人张新杰:哦。

原著张新杰:霸图会一如既往地走下去。

同人张新杰:你说的这句话除了一字,其他的都不对称。

同人张新杰:你没有强迫症,可是我有。

==========

大概还会有……

评论

热度(15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